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教师获第十届民盟教育论坛优秀论文奖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邱亚男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9-21访问次数:

(通讯员 邱亚男 记者 王赵微)9月15日,由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民盟黑龙江省委会主办的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为题的第十届民盟教育论坛在哈尔滨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民盟省委科技委副主任、秦皇岛校区民盟支部主委、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系主任赵凤芝撰写的文章《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获优秀论文奖。

近年来,赵凤芝作为民盟盟员履职尽责、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连续多年获得省级“优秀盟员”、省级“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等称号。她撰写的建议、提案多篇被民盟中央、民盟省(市)委采纳,得到了省级主要领导批示。

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凝心聚力的大统战思想,在参政议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方面发挥的作用,展现了学校盟员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