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开通心理援助网络服务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0-01-31访问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首先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总书记亲自做出重要指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出重要批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对疫情的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在心系同学们身体情况的同时,特别关注同学们面对疫情的心理应对状态,学校将和同学们共同面对疫情,共同做好科学有效的心理防护工作!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疫情带来的心理应激反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此期间紧急开通心理咨询服务。

一、服务对象

东北石油大学在籍学生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出现而导致不良情绪的同学

二、服务方式

QQ咨询:2696384734

邮箱咨询:2696384734@qq.com

三:服务时间:

1月31日至开学,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请同学们在咨询时标注自己的学院、专业、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我们会对每一名咨询同学的信息严格保密。由于我们咨询师有限,只能在24小时内回复,不适用紧急情况。

四、特别提醒

由于学校心理咨询资源有限,咨询服务只针对此次疫情回答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的问题。关于返校时间等相关问题,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易班消息公告,辅导员老师也会及在第一时间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通知到每一位同学;请将资源留给真正迫切需要的同学;学校正式开学后,心理咨询服务转为正常模式。




东北石油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