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关于加强校门应急管控的通知

来源:信息门户 发布时间:2020-01-29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及学校统一部署,即日起对进出校园人员及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具体措施如下:


一、校门管理

二号门、四号门、五号门、成人教育学院门(行人门和机动车门)、气膜馆便捷人行通道、三号门行人门目前已封闭。有关人员和车辆请从一号门校门进出校园。

二、人员入校管理

1. 本校师生员工凭本人有效证件(校园一卡通、工作证、学生证)入校;无学校有效证件的其他在校工作人员,由所属单位开具临时出入证明,到保卫处备案后凭临时证明进入校园。

2.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因私来访者一律不得入校;需入校联系工作,办理有关业务的校外人员,须事先与校内相关单位取得联系,由接待单位向保卫处履行登记手续后方可入校。

3. 所有入校人员须配合门卫管理人员查验证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并佩戴口罩方可入校。

三、车辆入校管理

1.即日起,一号门校园机动车管理系统暂停自动抬杆功能,所有入校车辆须打开所有车窗接受检查,司乘人员需出示证件,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

2.本校教职工车辆及车上人员均有校内有效证件,检查通过后可进入校园;同车人员如有校外人员乘坐,或来校办事社会车辆,参照上述校外人员来访细则,经检测登记后入校。

疫情防控校门应急管控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师生的理解和配合。

特此通知。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保卫处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