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网上集中培训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0-09-04访问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

为有效提升我校科级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结合当前学校实际,学校党校组织开展科级干部网上集中培训。

一、培训方式

采取网上培训方式,参训学员登录“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https://www.hljgbjy.org.cn/)或“龙江干部教育APP”进入学习平台(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出生日期八位),在主页点击“培训班”,找到“东北石油大学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点击进入学习。

二、培训时间及对象

1.培训时间为970~92024时,学员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学习任务,具体上线时间由学员根据自身情况灵活掌握;

2.参训对象为校管科级干部。

三、课程设置及学分

培训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类,合计24学分。其中,必修课10学分、选修课14学分,多学多得,至少达到24学分。

四、有关事项和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通知本单位校管科级干部按时参加学习,做到参学人员不遗漏。

2.各参学学员要在期限内完成学习任务,培训中如遇到技术方面问题,及时与党校联系,联系人:赵婷 6503851 刘恒宇 6503602

3.参学学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请学员本人提供书面说明交到党校(机关楼426),党校将组织补学。

 

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东北石油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