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1-04-20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2021劳动节放假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5月1日(星期六)5月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4月25日(星期日)上5月4日(星期二)的课,5月8日(星期六)上5月5日(星期三)的课。

二、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人员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学生如需外出,要向年级辅导员请假,同时报告个人去向,并做好个人防护;教工离开本地,应向本单位领导报告个人去向,各单位要由专人做好登记

3、放假前,各单位要开展一次安全工作大检查,全面排查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

4、相关单位做好值班、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