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指导性科技项目执行情况检查和验收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7-08访问次数: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大庆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指导性科技项目执行情况检查和验收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请各单位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及申报要求,按照要求组织结题。

一、申报日期:从即日起至20220718日上午10:00点止。

二、提交材料及装订顺序

(一)主材料及附件材料

1、主材料

1主材料目录;

2验收申请表(按格式填写,见附件2);

3信用承诺书(按格式填写,见附件2项目负责人签字);

4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5项目科技报告;

6专项审计报告原件(由市科技局立项,市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应提供具有资质的会计事务所出具的专项审计报告)。

2、附件材料

1附件材料目录;

2专利、论文、论著等知识产权证明材料;

3检验、检测报告;

4经济及社会效益分析报告(包括国内外同类产品技术指标对比,产品的价格、成本、利税核算);

5应用证明(按格式填写,见附件2)、用户意见;

6产品标准或技术条件;

7查新证明;

8图纸、工艺文件(产品)工装文件、有关行业的专门规定(如环保要求)等其他材料。

3、装订顺序及要求

1材料封面(见附件2);

2主材料;

3彩纸一张(分隔主材料和附件材料);

4附件材料;

51—4装订成册,胶装材料一式8份。书脊标注上项目名称,单位名称(正反打印、白色封皮胶印)。

大庆市指导性科技项目执行情况检查报告(2022年制)1份(见附件3项目负责

人签字);

(三)2022年大庆市指导性科技项目申请事项表1份(见附件4);

)项目科技成果自我审查情况说明1份附件8);

答辩PPT(10分钟以内)

1、PPT提交电子版,文件名以“项目负责人姓名”的格式命名。统一汇总后发送至kyc01@126.com的邮箱。

2、纸质材料由各项目负责人交至机关楼315室,电子版发至kyc01@126.com的邮箱。

、结题要求、材料、相关工作流程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参见附件。

四、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和科研二科联系。(机关楼315室)

系 人:李卓、宋艳华

联系电话:6504212

 

科研处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