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期间校园交通管制等相关要求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7-28访问次数:

全校各单位:

2022年8月1日至3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在我校第一教学楼C座、D座举行。为做好相关工作,特要求如下:  

一、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需在第一教学楼C座连接电力保障车,以保证考场不间断供电,需临时停电。

停电范围:第一教学楼(A座、B座、C座、D座)

停电时间:2022年7月31日(星期日)9:00-11:00。

2022年8月3日(星期三)17:30-19:30。

二、8月1日至3日,第一教学楼C座和D座全天封闭,禁止与考试无关人员进入教学楼。

三、8月1日至3日,学校将全天封闭管控学校一号门的进出人员和车辆,只允许考生通行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四、8月1日至3日,学校教职工和考试工作人员请从学校二号门、五号门进出校园。

特此通知。


东北石油大学保卫处

2022年7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