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黑龙江省博士后科研启动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2-09-03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精神,加大对期满出站博士后的吸引和培养力度,根据《关于开展 2022 年度博士后科研启动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22】416号文件要求,现开展2022年度博士后科研启动资金发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一)2022512日以后,期满出站并与我省用人单位签 5年及以上聘用合同的博士后人员。

(二)考虑到新旧政策有序衔接,202111日以后出站留省且未申报2021年度博士后科研启动金的博士后人员,凭与我省用人单位签订5年及以上聘用合同可以领取。

(三)党政机关和参公事业单位人员不在发放范围之内。

二、发放标准

一次性给予每人10万元博士后科研启动资金资助,支持博士后人员启动开展科研工作。

三、申报程序

(一)省内出站博士后人员填写《博士后科研启动资金发放汇总表》(简称《汇总表》,见附件),无需再提供其他佐证材料

(二)外省出站来我省工作的博士后人员填写《汇总表》,另需提交《博士后证书》(复印件)和与我省用人单位签订5年及以上聘用合同(复印件)作为佐证材料

(三)请于2022年9月4日前,将《博士后科研启动资金发放汇总表》和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扫描件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付璐 于水英

电话:13936703727 18945950058

E-mail:nepu_ysy@126.com


东北石油大学学科建设处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