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汇演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赵秀波编辑:审核:发布时间:2019-06-17访问次数:

       (通讯员 关明 摄影 赵秀波)时光荏苒,青春在这里绽放,追梦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岁月更迭,梦想在这里起航,逐梦的路上我们展翅翱翔。6月13日晚18:30,由学生工作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中国梦•筑梦旅程”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汇演在音乐厅隆重上演,用一场视听盛宴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校党委书记孙明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树森,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郝丽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智勇,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共同观看演出。

20190613184817_150A8138-02鍓湰.jpg

      似水流年,洗尽铅华。艺术学院民族管弦乐团带来的《庆典序曲》、《渔舟唱晚》带我们回想起四年前来到东油,怀揣着面对未知生活惴惴不安的心,踏向了新的征程;舞蹈《梦中的额吉》让我们想起不远万里奔赴远方求学时,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一首《追梦赤子心》激励我们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心理剧《骄子当兵》以大学生参军入伍为蓝本,激励学子们勇敢前行,青春不留遗憾;梦想的道路《永无止境》,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要奋力前行;《天空之城》演绎着东油人怀揣勇敢炙热的心,向着理想和未来拼搏奋进;《校园歌曲联唱》将大学四年心路历程一一尽显,从幼稚到成熟,从弱小到强大,转眼毕业,美好的时光将铭记在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诗朗诵《时代最强音》指引万千东油师生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唱着《踏着铁人脚步走》,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砥砺奋斗助力中国梦;歌曲《老师,我总是想起你》诉说着学生心中对老师深深的不舍和感激之情;舞蹈《向春天》诉说着东油学子乘着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的豪情。

20190613185404_150A8159-01鍓湰.jpg

 

20190613190033_150A8184-01鍓湰.jpg

 

20190613190559_150A8273_1-01鍓湰.jpg

 

150A84540鍓湰.jpg

 

150A83800鍓湰.jpg

 

150A84210鍓湰.jpg

 

150A85220鍓湰.jpg

 

150A85580鍓湰.jpg

 

150A85860鍓湰.jpg

      据了解,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方案》要求,学生工作部和各二级学院紧紧围绕《关于开展“感恩东油,筑梦远航”毕业生离校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要求,积极策划开展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热度的毕业生离校教育服务系列活动,本次文艺汇演是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