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石油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樊星审核:发布时间:2020-09-30访问次数:

(通讯员 濮御 摄影 樊星)9月27日,中国石油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副校长牟海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员工管理处副处长刘巍,大庆油田、大庆石化、新疆油田、长城钻探、管道分公司等中国石油下属35家单位的70余名代表、我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30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牟海维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中石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和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六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立足艰苦偏远地区,扎根油田,坚持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培养了大批“学石油、爱石油、奉献石油”的优秀毕业生。近五年,学校累计共1619名优秀毕业生到中石油就业。其中,2020届毕业生赴新疆各油田就业91人,到青海油田就业25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谱写深化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学校愿与中石油一起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在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中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同时,他勉励2021届毕业生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敢于担当时代责任,扎根基层一线,踊跃报名中国石油,奉献石油事业。

牟海维致辞

刘巍在会上讲话。他感谢东北石油大学为中国石油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石油学子,为我国石油工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和技术支撑。他详细介绍了石油行业形势、中石油发展前景、岗位与薪酬待遇、人才需要等,并欢迎东油学子把握珍贵机遇,加入中国石油,成就卓越自我,和中石油一起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在中国石油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大庆油田铁人纪念馆首席宣讲员王立志代表中石油就中国石油的“初印象”、未来发展前景、人才发展理念、薪酬待遇、岗位需求、毕业生招聘流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宣讲会结束后,在艺术厅外广场举办了现场对接咨询会,各企业代表与我校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我校招生就业处在双选会现场设立了就业指导咨询展位,安排专业的就业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简历诊断、职业生涯规划、面试辅导等就业指导服务,为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助力。我校毕业生精神饱满,踊跃投递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洽谈。我校学子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肯吃苦、能奉献的鲜明特点赢得了中石油各招聘单位代表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中石油进校宣讲招聘工作,校长蒋明虎深入双选会现场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代表,了解中石油的用人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建议,并对中石油长期大力支持我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在咨询会现场,蒋明虎与应聘学生沟通交流,鼓励学生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敢于担当时代责任,踊跃报名中国石油,扎根油田,为祖国的能源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