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上岗培训暨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樊星审核:发布时间:2020-10-12访问次数:

(通讯员 耿洁 摄影 樊星)10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上岗培训暨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结业仪式在图书馆11楼举行。培训班全体辅导员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结业仪式。

在“我的辅导员成长之路”分享环节中,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韦丹宁、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陈微、人事处人事科科长尹义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齐元俊及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赵瑛杰结合自身的学生工作经历,畅谈学生工作对职业生涯发展的重大意义,同培训班全体辅导员交流了工作经验,并为本次培训结业的辅导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经济管理学院马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周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谷雪作为参训辅导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悟。

仪式上,第十二届“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赵瑛杰带领全体辅导员庄严宣誓。

参训辅导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要严格恪守职业规范,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心怀大爱,敬业守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自10月5日开班以来,在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中安排了专题讲座、分组研讨、经验交流等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