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闫月娟荣获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刘桐同审核:发布时间:2020-11-24访问次数:

(通讯员 张永华)11月18日至20日,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我校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闫月娟荣获大赛三等奖。


全省共79名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基础知识测试、方案设计和典型案例评比,半决赛谈心谈话环节评比和决赛微党课评比等五个环节,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5名。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国思政网、光明网、省教育厅官网、东北网、黑龙江日报等媒体宣传报道。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积极深入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程,持续提升我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截止目前,学校74个专职教师党支部中“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74人,达到100%配备,“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逐渐成为我校基层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

个人简介:闫月娟,女,汉族,博士,教授,黑龙江省金工理事会理事。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2020年荣获东北石油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主要从事流体机械内流规律、流体机械设计、复杂产品的逆向设计及精密检测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和参加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以及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课题4项,省重大专项、省教育厅项目等省部级课题5项,厅局级项目10余项。在《东北大学学报》等期刊及OMAE等国际会议论文集上共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EI和ISTP收录10余篇。获黑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获大庆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