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用友·华为云杯《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中获院校赛道一等奖

来源:新闻网 作者:编辑:刘桐同审核:发布时间:2020-12-24访问次数:

2020用友·华为云杯《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于12月8日落下帷幕,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于淼、肖瑞、聂雪薇、李安静组成的“东油四小丫”队的作品《益心》获院校赛道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万物生长、SaaS加速”为主题,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为云、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大赛自2020年5月10日启动,共吸引全国600余支优秀团队、3000多名开发者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基于用友低代码开发平台YonBuilder,支持低代码甚至无代码可视化构建APP、小程序、H5等应用,平台提供完整覆盖设计、开发、测试、部署、发布功能。参赛学生在面向行业产业SaaS应用方向、RPA智能财务机器人方向、数字营销方向、企业级大数据方向等多个领域展开角逐。比赛中,我校参赛学生在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教师李东光的指导下,充分展现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收获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是“用友”与“华为云”首次战略携手《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从技术平台、开发资源与营销渠道等方面为开发者赋能,助力面向企业服务领域的公有云快速开发与成果转化。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