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09-30访问次数:

(通讯员 李卓)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校共获批2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面上项目1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批准经费共计935万元。

据悉,近年来学校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强陆-拓海-壮新”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科研提档升级,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强化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和配套制度,开展多期科研能力提升培训,引导教师凝练科学问题,提高基金选题和撰写质量;各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论证,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目前学校国家自然基金立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科研创新能力显著提升,对促进我校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