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0-13访问次数:

(摄影 吕鸿浩)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牟海维,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研究生部及秦皇岛校区负责人,校督导专家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王华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倪晗宣读校长办公会关于成立研究生督导组和聘任关丽杰为教学督导组组长、陈颖为督导组副组长(兼理工组组长)的决定,并从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强化担当、加强师德师风监督等方面对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教学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在会上作了汇报。

牟海维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研究生督导组的成立,使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体系愈发全面系统,希望督导组全体成员严格按照《东北石油大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条例(修订)》(东油校发[2018]63号)和《东北石油大学研究生培养质量督导工作条例(试行)》(东油校发[2019]104号)规定,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全力做好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要立足当前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贯彻第一次党代会、本科教育大会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仔细研究专业认证标准、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及有关教学文件,系统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的学习与交流,通过参加学术会议和培训等活动,及时了解国家有关高等教育工作的新政策,将政策导向科学合理地融入到实践中;研究生督导组要加强对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和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的指导,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