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生日快乐,东油:各地校友会为母校62华诞庆生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郭雨仙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9-07访问次数:

(通讯员 郭雨仙 记者 许丽娜)9月7日是我校的建校日,为庆祝东油建校62周年,日前,学校校友会牵头举办了“桃李送福,情满东油”为母校庆生活动,各地校友会积极参与,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纷纷为母校送上真挚祝福。

盛夏八月,在母校62华诞到来之际,广州校友会在筹备委员会的努力下成立,为母校生日献上礼物,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一入东油门,终身东油人,铸就东油魂。南京校友会在美丽的南京眼为母校送来祝福视频,一句句真挚话语,传递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青岛校友会和广西校友会通过组织登山活动为母校庆生,校友们表示要始终牢记母校嘱托,在伟大新时代奋勇突破,再立新功


安徽校友会通过吟咏诗歌,回忆大庆石油会战的难忘岁月,怀念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激情燃烧的青春年华。校友们表示,要弘扬东油优良传统,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青年校友会组织了以“感恩母校,情系东油”为主题的飞盘运动会,用欢乐健康的方式为母校庆生,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行久永芬芳。同时,廊坊校友会也通过祝福视频为母校庆生。

9月7日,各地校友在校友群内纷纷送上对母校的生日祝福。

受疫情影响,很多校友组织设计的庆生活动无法开展,但对母校的想念、感恩之情始终挂在心间。本次为母校庆生活动,凝聚了各地校友力量,激发了广大校友爱校荣校之情。校友们表示,愿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祝福母校青春永驻、再驻辉煌!

(稿件/图片 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