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校团委编辑:许丽娜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12-04访问次数:

(记者 吕鸿浩)12月3日上午,我校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成员、二级团组织负责人、校级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校院两级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学生社团骨干等200余人参会。校团委书记张晓霞主持会议。

会上,高洪峰为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指出,加强社团建设管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体现。要充分认识学生社团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期做好学生社团工作的重大价值,让社团在服务青年学生中“立根”,在弘扬大庆精神中“铸魂”,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中“赋能”;要着力形成学生社团的发展合力,让学生通过参与社团活动得到实实在在的锻炼和提升;要做好社团建设管理,做到高站位、高视野、高标准,严纪律、严品德、严自律,爱国家、爱学校、爱社团、爱学生。

校团委副书记陈博通报了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年审情况,部署了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总体工作。本学年新申请成立的两个校级社团(学生模拟政协协会、裁判协会)作汇报,经过现场答辩和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评议,同意两个社团成立。

会后,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许丽娜为学生社团及社团工作者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