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多场大型校园招聘和校地交流活动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逄博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3-31访问次数:

(通讯员 逄博 记者 吕鸿浩)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近日,我校举办多场大型校园招聘和校地交流活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3月26日,惠州市“惠”聚优才工程东北石油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和校地合作座谈会在图书馆举行。校党委书记付晓飞参加座谈,他指出,学校的学科专业与惠州市的人才需求高度契合,校地双方拥有广阔合作空间和光明前景。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龙对惠州市基本情况及新引才政策作了介绍,希望企校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及人才团队引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会后,张龙、付晓飞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






图/吕鸿浩

本次专场招聘会有中海油惠州石化有限公司、恒力石化(惠州)有限公司等12家本土优质企业参会,涉及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80余个、岗位需求908人。

3月25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音乐厅举行,副校长于长青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国家管网集团总部人力资源总监魏凯对集团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需求、职业发展前景等做了介绍。会后,北方管道公司、西气东输公司、西部管道公司等7家分公司在宣讲会现场与学生进行交流。


图/许丽娜

据悉,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成立于2019年12月,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本次是该集团首次走进高校进行集中招聘宣讲,岗位总需求600余人,招聘需求与我校毕业生专业高度契合,是我校毕业生的优质毕业去向,700余名毕业生参加并现场投递简历。

3月24日,“2023智慧台州 百校引才”东北石油大学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图书馆大厅举行。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来校选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近年来,我校与台州市建立了良好的人才引育合作关系,校地双方已在毕业生招聘、实习基地建设等多方面达成深度共识,近三年我校累计为台州市输送百余名优秀毕业生。


图/王赵薇

据悉,3月以来,我校抢抓春季招聘“黄金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大力开拓市场化就业岗位,持续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截至目前累计有276家企业进校,组织近80场次宣讲招聘会。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举办综合类、地市专场、留省就业专场、学院专场、实习专场招聘会,全力保障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