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渤海钻探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陈世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09-22访问次数:

(通讯员 李卓伦)日前,中国石油渤海钻探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渤钻工程院)院长陈世春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在石油工程学院举行技术交流座谈会。我校学术理论研究部、相关学院学科教授代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油气井工程学科带头人闫铁主持会议。

会上,提高采收率研究院院长杨二龙对陈世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渤钻工程院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在研究生培养、科技攻关、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陈世春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渤钻工程院发展历史、技术优势及取得的特色成果,希望未来能和学校在智能钻井技术攻关、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据悉,调研交流会上,石油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别介绍了油气井工程学科特色技术及各自学院优势科研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