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0-05访问次数:

近日,秦皇岛校区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在校区2教101静学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及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曲倩劼主持会议。

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张羽鹂宣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教师颁发奖状及荣誉证书。

学生工作部副主任于坤,“先进集体”代表、电气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彦伶,“先进个人”代表、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景昌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与经验交流。

周宾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校区党委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去向落实率远超预期目标,升本率较上年大幅提升。他强调,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就业工作新要求;要构建机制保障,不断完善就业工作体系;要提升亲情化服务,心系学生毕业去向与未来发展;要总结工作经验,保障就业工作稳中求进。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