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召开处级干部到职大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编辑:宣传部吕鸿浩审核:发布时间:2021-10-07访问次数:

10月4日,秦皇岛校区处级干部到职大会在2教101静学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牟海维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宣布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恒宇参加会议,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各系(部)主任、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李正军主持会议。

刘恒宇宣读了学校党委任职决定,曲倩劼、张羽鹂任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光明、董向国、曹建刚任校区副校长。

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牟海维在会上作讲话。他表示,此次干部任用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干部队伍实际情况和事业发展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同志们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积极支持新任职干部开展工作;新任职干部要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同志们的信任与重托。

牟海维明确了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并对校区全体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要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提高领导决策的科学化水平,切实抓好民主集中制建设;二要齐心团结,合力共事。要多沟通、多商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励、自醒;四要加强作风建设,真抓实干。要紧紧抓住重大机遇,认真谋划发展路径,成为助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