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秦皇岛校区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3-22访问次数:

3月21日上午,秦皇岛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7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秦皇岛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李正军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晓飞作的学校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总结的2021年八个方面成绩令人鼓舞,2022年十方面重点工作催人奋进。李正军强调,校区要以支部为单位全面准确系统学习报告,要把学习成果同校区转型发展结合起来,同学科建设和专业调整结合起来,同“高端发展、发展高端”结合起来,同“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努力开创校区“五位一体”办学新格局,用实际行动助推“强陆、拓海、壮新”战略的实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