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总支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刘鹏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2-03-29访问次数:

(通讯员 刘鹏)3月21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党总支在科技园626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学习传达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韩冬、主任梁宏宝,科技园、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冬主持。

会上,韩冬领学了校党委书记付晓飞在学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他强调,科技园和资产经营公司要全面准确地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要在学习提升新境界、干部展现新作为、创新赋能新发展三个方面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同国家级科技园和孵化器建设结合起来,同“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党委工作要点结合起来,把科技园和资产经营公司的工作嵌入到学校整体发展战略中通盘考虑,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去干事创业,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2022年十方面主要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党委的科学谋划让人深受鼓舞,未来将承担起使命与责任,立足岗位,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贡献力量。

据悉,会上梁宏宝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