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校区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作者:邱亚男编辑:吕鸿浩审核:苍留松发布时间:2023-07-07访问次数:

(通讯员 邱亚男 记者 吕鸿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7月3日,秦皇岛校区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赴秦皇岛市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凝心铸魂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勇对秦皇岛校区党委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与发展布局、企业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公司在特种玻璃制造行业领域具有绝对优势,制造的玻璃应用在“中国空间站”“嫦娥”探月工程、“神舟十六号”等项目上,并于2021年入驻中国国家博物馆——“两弹一星”精神巡展。

秦皇岛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表示,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能入驻中国国家博物馆——“两弹一星”精神巡展是对企业最大的认可。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红色资源丰富,希望双方能在党建、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助力校企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秦皇岛校区校长周宾为卢勇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原料车间、玻璃熔制车间、光学冷加工等厂区,了解企业心系国家情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勇于奉献,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秦皇岛校区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图/秦皇岛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