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加入“中国石油企业协会专家智库”专家的通知

来源:东北石油大学主站 发布时间:2020-05-20访问次数:

根据石油企协当前的工作需要和未来发展需求,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资源优势,更好地组织专家开展管理咨询、创新评选、专业培训、行业标准制定、学术交流等活动。切实提高协会在行业内外的作用和影响力,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行业协会奠定基础。2020 年2月,“中国石油企业协会专家智库”上线试运行,得到了有关石油石化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大力支持。

为推动专家智库管理现代化、专业化和科学化,充实高水平专家队伍,推荐在各自的专业里有影响、有建树,高水平的专家入库(副高级职称以上),名额不限。目前数据库分类如下:战略、经济、管理、统计、财会、勘探、工程、海外项目、天然气、开发、销售、炼化、储运、设备机械,其他相关。报名表见附件,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27日下午四点前。

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domog @163.com

 

学术理论研究部

2020520